小遥就好。如果能有被称呼到的地方,可以随意加遥字发挥。
真是非常杂食!所以各种挖坑一时爽,一直挖一直爽。
社恐,但是很闷骚。大力撩,请放心。
以上。

100粉点文感谢( • ̀ω•́ )✧

|ω•`)最近在偷偷的看我的粉会不会掉下100。掉下去的话就很尴尬了。。
既然暂时没有的话!我就赶紧跑出来做一个,迟到的,100粉感谢吧!
感谢大家。嘤。有耐心看着我的脑洞和私心和自己割的也许根本不好吃的腿肉呢。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上了大学之后越来越拖。高中忙至少还知道为了什么,大学是不知道为什么就忙了233333【其实,话是这样说,我也还是肝了很久的阴阳师】
咳。欢迎大家催更qwq!我应该是一个抖M,需要拿着鞭子在旁边被催更的!然而我好像并没有什么能催的!
陆绝是初心啦是私心,就算是一个人,我会继续坚持努力的挥着大旗的!但是杂食嘛,李绝也是好萌啊啊(哎不对)
结识了很多小伙伴也是很开心。不管是站陆绝还是通吃的,都是可爱的小伙伴们!爱大家(*/ω\*)
不知道碎碎念了些什么。总之就是小绝夫人等等等等的up都很可爱!谢谢大家的关注!
所以照常100粉感谢点文!
陆绝!可以开车。车的话就只一辆。
【只点陆绝会不会冷场。。】【冷场的话我就自己给自己点。。】
再一次谢谢大家关注我这个渣透明了!谢谢qwq

评论(4)
热度(2)
© 遥小粒子 | Powered by LOFTER